池幼友

和老婆穿越回高考前一个星期怎么办 南北

  一个脑洞(有点恶趣味)

  如果南北重回校园😍

  ooc在我 预计三到四章结束,是个小短篇~

  

蒲熠星非常懵逼。

  明明昨天两个人是在北京的房子里一起睡的觉,怎么今天一觉醒来,却双双在自己的房间里面。

  没错,房间,阿蒲上大学之前住了十八年的,在四川的,三室一厅里面的其中一室,隔壁就是自家爸妈卧室的,那间有点逼仄的小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最要命的是,旁边有个郭文韬就算了,昨晚一起睡的,出现在身边也勉强算合理。

  

  但为什么帅帅的蒲草也变成了十一年前的那个不那么帅的蒲草团子。

  为什么睡了一觉自己又回到了十一年前的夏天,但是文韬却是以2023年的状态跟着自己回到了2012年

  蒲熠星捋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隔着被子拍了拍文韬的手腕:“韬韬。”

  听清楚自己的声线,阿蒲略微松了一口气,幸好高中已经变完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文韬翻了个身,没醒,甚至还往阿蒲怀里靠了靠:“阿蒲,空调调高一点,冷。”

  “你快别睡了,这不是家,这是我爸妈家。”阿蒲甚至能听到自己父母在房间门外忙碌走动,做饭的声音,现在只能压低声音说话,有点着急。

  “嗯?”文韬听见“爸妈家”这三个字,立刻清醒了,随即看清了近在咫尺的,小蒲熠星的脸:

  “阿。。。。。。蒲?!”

  

  文韬这一声名字喊得极为曲折,每一个字平均能够分到四种不同的调子,喊完以后甚至立刻手撑着柔软的床垫翻身起来:“怎么又梦这种梦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蒲心头一跳:“什么梦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文韬用食指指节摩挲了一下鼻尖,“我怎么在这,,你家大人呢?”

  周峻纬说过,摸鼻子是心虚的表现。蒲熠星嘶地吸了一口气:“文韬,我是阿蒲。”

  “还知道我的名字?”文韬还是不自在的挠挠头:“这个梦也太不讲逻辑了,都是十一年前,他怎么可能认识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文韬!”阿蒲探身去拉他的手腕,顾念到隔音不好的门外还有自己的父母,虽然着急也还是压低了声音:“我是23年的蒲熠星,我记得你,我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,我们两个昨天还一起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文韬有点呆愣,手腕上的皮肤被阿蒲微烫的体温熨出了一层汗意:“不是做梦?”

  “不是,我觉得不是,我刚刚看了时间,是12年的5月31日,我刚好身体不舒服请假在家,还有七天高考。”阿蒲看起来竟然还有一点点雀跃:“我竟然还可以再考一次高考。”

  “再考一次,全科满分。”

  “再考一次,得靠我俩在这一个星期里面复习,”阿蒲突然反应过来:“那你呢?你不是也得高考吗?”

  文韬摇头:“不行啊,我现在是29岁的长相,根本不能去考。”

  “而且,我们可以打个电话试试,小文韬到底在不在。”阿蒲掏出手机:“喔,都忘了12年的手机已经这么大屏幕了吗?”

  “12年3G都普及了。”文韬接过手机,看到了手机屏幕上的QQ图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看看你的QQ吗?”

  “啊?”

阿蒲没想到文韬会提这种要求,“看嘛。虽然我也不记得有没有什么不能被你看到的。”

  文韬就凝眉点了进去,有一个用着粉嘟嘟头像的人,在五点四十六的时候给阿蒲发了一条消息:“你还好吗?晚上要请假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是谁?”

  “谁?”阿蒲探头过来看:“哦,我前桌。”

  “喜欢你?”

  阿蒲嗅到醋味:“没有吧,普通的关心而已。”

  “你要去上晚自习吗?我来接你。”文韬跃跃欲试。

  “你不打电话确认小文韬在这个世界存不存在了?”阿蒲笑开了:“这么着急宣示主权,那我今晚也可以去上晚自习,等我男朋友来接我。”

  “我跟你去上课。”文韬示意阿蒲起来:“把你的校服给我找一套,我跟你混进学校。”

  “可是你有点老了,比起我们这些20岁不到的人,你已经是老男人了。”阿蒲憋着笑。

  “真的?”文韬摸摸脸(老男人自卑)

  “我问问今晚什么晚自习,如果是理科的话可以,英语语文应该不行。”

  “好,不许问你的前桌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家层数这么高,等下你怎么和我一起出门?”

  “你等下不是要去厨房那边吗,你们吃饭的时候我趁机溜出去。”

  “那你吃什么?”

  “你家楼下不是有卖吃的,我去买碗甜豆花,吃碗面等你下来。”文韬显得一派轻松:“我都来过你家这么多趟了,你放心我不会走丢的,我就在那家开了很久的体育彩票店门口等你。”

  “你别,那家现在有没有开我也不清楚,你在楼下等我,我陪你去。”阿蒲把手机递给文韬:“打电话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文韬接过手机,按了号码:“喂,阿姨你好,我找郭文韬,我想问他一题数学。”

  “哦,好你等下哈。”文韬妈妈开始招呼文韬:“韬韬,你朋友找你。”

  “喂。”

  “。。。。。”

文韬把电话挂了,他抚着听筒:“跟自己对话的感觉,,有点诡异。”

  “既然他在那就是他自己高考,问题就不大,”阿蒲笑:“你跟十一年前的我对话就没觉得诡异?”

  “不啊。”文韬摇头:“你现在比我矮得更多了一点,挺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蒲哪里不清楚他打的什么主意:“身高跟恋爱关系中的角色没有关系吧,没有吧没有吧。”

  “完了呀韬韬,我要是没有办法变回来,那我岂不是小你十一岁,你老牛吃嫩草。”

  阿蒲一边在衣柜里给文韬找自己的衣服,一边贱兮兮的挑衅。

  文韬上前,带着侵略性和珍视地封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巴。阿蒲毫不示弱,其实虽说年纪相差11岁,但是身高差得并不多,男孩的拔节一般就在高中,所以他现在只需要微微仰头就能吻到爱人的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蒲,饭好了,出来吃饭!”

  

文韬咬到了阿蒲的舌头。

  “诶!好,我换衣服。”阿蒲大声回答,转头看向文韬,眼里是因为痛意泛起的眼泪:“你快换衣服,等下出去在楼下等我。”

  “痛吗?”文韬有点过意不去。

  “痛啊,那可是舌头。”阿蒲无奈:“是我妈太吓人了,她高中一般都这样喊我起床,不然我醒不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tbc.

评论(25)

热度(66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